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心~~

每一天的~~我们都在寻找着自己的心。
是因为~~我还是一个在漂泊着的人吧!!
想寻找一个让自己停留的码头。
可是~~很困难的~~

每一天都要在人的面前表露出一副很好人的脸孔。
一张笑容里头。隐藏的辛酸,谁懂得呢??
应该有人知道的。可是~~知道的人却宁愿当作不知道。
为什么??
因为承受的不是他。
反而大条道理的说着。这是为你好。
到底~~谁曾经地~~真正地为过我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犹豫~~
答案不一定是没有。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每一天~~
都告诉自己~~成熟点。
每一个人~~我都告诉自己~~必需用心地对待。

可是每一段关系。
在每一次的鞠躬后。就这么结束了。
转身后的我和他。就再也没有关系了。
直到他下次再需要我的时候。

心~~很不稳定。
但自己知道。
在价值观排头的世界里头。
心~~的确不算是什么。
心是无价,却有时候又是最没有价值的东西。

有一段时间我不停地问自己。
我算是什么??
我的付出又算是什么??
祈求拥有回报。你以为自己是谁??
你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

伸个懒腰~~
唉~~没事~~
我就是没那么地容易被打败。
至少~~我还拥有很多懂得珍惜我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