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当黑色心情时~~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
不爽时~~做些什么呢??
先来花点钱~~请一群同事来个pizza午餐~~
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
lela和tan~~我不在的时候~~如果价钱不明白的~~打个电话给我吧!!
siti和law~~努力学习才是你们现在需要做的~~用心地感受~~车带给你们的感觉~~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够更了解车~~
老板~~谢谢你的照顾和承诺~~
大家都还在同一间公司里头工作~~可能有一天~~我会回来呢~!!
大家在一起吃时~~有讲有笑的~~
怪怪的心情消了50%.
寄个关心的sms给佩琴~~
最近怎样??还好吗??
回来的~~
什么事啊??你不开心吗??
够力~~因为想太多而沉重的脑袋突然间好像清醒了一样~~
原来不用看~~别人也感觉到~~
可是~~我不想这样啊!!想了想~~和她聊些愉快地东西~~
怪怪的心情~~消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