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家~~

衰啊~~
刚经历人生中第一次的炒车~~
今天突然间电话的sim card又坏掉了~~
=(
你们就是那么讨厌我吗??
车啊车~~我知道我喝酒后不应该驾你的~~对不起~~
电话卡啊~~我总算待你不错嘛~~
为什么你要这样离开我呢??
屋漏偏逢连夜雨~~
这就是梦想住板屋的代价了~~
那个板屋不漏雨的呢??XD
算啦~~衰~~就让它衰得开心吧!!
再不开心下去我怕我真的会死掉呢!!
明天喝酒~~没车出去了~~=(

深深地忏悔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一直想坏的事情
想好的吧
那好的东西就会来了

雪狼 说...

谢谢你的关心~~
可是~~很奇怪的~~
通常我第一次在别人的blog留言~~至少也会打个招呼~~或自我介绍一下~~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