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马桶~~

马桶~~广东话称为“屎炕”~~
相信~~一生人里头~~
这“屎炕”绝对与你离不开关系吧!!
今天有件趣事~~是与“屎炕”有关系的~~
话说今天约了阿goh和elaine早餐~~
八点多就打个电话~~确定两人已经醒了没~~
电话通了以后~~女生声音~~
以为是elaine的我就问:“在那里啊??”
女生有点害羞地回答说:“er~~他在“屎炕”里面wor~~”=.="
我就晕了一下~~:“har~~这么开心在“屎炕”里面wor~~!!哦~~你是~~”
应该察觉自己说错话的她~~晕晕地回答我:“是啊!!我是~~~~那么~我叫他call回你吧!!”
然后就没等我回答就盖上了电话~~
七早八早就被妹妹说在马桶里面的~~够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晕倒。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