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到底明白什么是爱吗??~~

昨晚~~和同事出来晚餐加两杯~~
人嘛~~两杯下肚后~~很多都会胡言乱语~~
他很神秘地向我说某个同事~~他的女朋友是干那一行的~~
其实~~我知道的~~只是觉得~~没必要说出来~~
kok~~kok~~叫的那种~~
车厂嘛~~毕竟会复杂一点~~是难免的~~
拿起酒杯~~微笑地回答~~
佩服他的勇气~~与敢爱~~
为了一个这样的女人~~
放弃一个深爱着他~~在他贫困时对他不离不弃~~
为他生了一个孩子~~和家人反目~~为他背负一大笔债~~
一个命苦的大学助教~~
一个命苦的女人~~
选择了一个这样的女人~~还每个月寄钱去中国包养她~~
偶尔还送上来回机票~~就只是为了要她来陪自己几天~~

老实说的~~这三个人我同样地看不起~~
因为对方的帅~~而被爱情蒙蔽双眼的女人~~我同情~~可是~~绝对不能够接受~~
选择了一条只有自己快乐的路~~从来没有为女人想过的男人~~除了贱以外~~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去形容他~~后来还爱上了一个kok~~kok~~叫的女人~~
一个通过出卖肉体来生存~~的人~~
我知道~~有头发没人会想剃光头~~可是~~难道~~人就不能够保留那么一点的尊严而活着吗??如果你爱他~~你~~会好像吸血鬼一样地~~抽干他的血吗??难道~~同样是女人的你~~就不能够为女人想想吗??你明明知道一切的~~

爱里头就是自私的世界~~
谁自私~~谁就是胜利者~~
这个故事里头~~到底谁才是胜利者呢??
其实~~爱的游戏规则是由游戏的玩家来设定的~~
这样的游戏规则~~你~~想要玩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