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good bye~~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不是down~~
就只是复杂而已~~
mark~~
认识了你这么多年~~
从我刚开始接触电脑时~~一直到现在~~应该有四五年的时间了~~
我们一起打机~~我们一起泡女~~我们一起吃饭~~我们一起喝酒~~
老实说的~~你这个朋友~~真的没话说~~
刚才和你的最后一场dota~~你把我给丢进火炮台里头~~
虽然我的monster kill没了~~但我一点都没有不开心~~
反而的~~我觉得~~这场游戏能够看见你笑~~
值得的~~
希望这是你和我~~最后一场dota里头最好的回忆~~也是最后的句号~~
过两天你就要去JB了~~
最后想向你说的~~good bye~~and all the best~~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