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恋爱的人都是盲目的~~



这几天深深地体会到这句话的真正意义~~
在爱人的面前不需要装作却又很需要装作~~
为他们做了几天的摄影师~~
拍下了一个个恋爱中的人甜蜜的回忆~~
原来在恋爱里头的他们~~无论对方做出什么事情~~在他们的眼中都是最完美的~~

让人猜不透的他们~~
却依然还有顾及过我的感受~~
在夜里~~
会和我说~~
我知道这样会让你很难受~~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难去控制~~

我回答~~我知道有这颗心就好了~~
好朋友~~我就使有义务去为你们纪录下你们开心快乐的回忆~~
而可能很久很久以后~~
当你们看见这段回忆时~~
就依然记得~~有我这个好朋友~~在这时候为你们拿起照相机~~为你们摄下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