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我说了~~你听见了吗??~~

今天起个大早~~
没想像中的感觉~~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无压力的~~很轻松的感觉~~
我不是故意写给你难过~~也不是故意写出来惹你生气~~
我没这个目的~~况且~~我也不懂你还会不会来看~~
四个月了~~
我被那痛苦的压力缠绕了四个月~~
本来期待能够回报你的一句生日快乐~~
看来~~已经没有机会了~~
知道为什么我们六月时会大吵一架吗??
我故意的~~
因为我知道~~
继续下去~~有一天现在这个情况一定会发生~~
我害怕~~
害怕会有这么的一天~~
我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然后~~我又做错了选择~~

一直到你昨晚的那句~~苦苦相逼~以为能够达到目的~~
现在的我有什么目的呢??
没有了~~
因为连最后一件希望能够做的事情都没有机会了~~

刚去拿蛋糕~~然后??
给了天桥上的乞丐~~
准备了的生日礼物呢??
我都不懂怎么处理它~~

还是那句话~~
那句我经常挂在口中的话~~
对不起~~让你难受了这么久~~只因为我控制不到自己的心~~
而在同时~~很想对你说的一句话~~
一个总是喜欢让你不愉快不开心的坏人
祝你生日快乐~~=)
明天~~会更好~~

抱着现在的勇气去寻找你自己的幸福~~一定有一天~~你能够找到你的幸福的~~

我已经不懂自己是不是有看见的一天了~~
现在在为着去柬浦寨铺路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