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机会

每个人都需要机会。
失败并不可悲。人生最可悲的是连机会你都未曾拥有过。
你必须去打一场你不可以有miss take也没有机会胜利的仗。

有事请。不关我事的。
但我用了这一句最公道的话来表达我的立场。
如果你连一个失败的机会都不打算给与他的话。
那么当初你请他回来做么??
这世界没有人能够说自己一生都没有错。
我经常挂在口中的一句话。
每个人都需要机会。
你,我还有他。
可能你和我比较幸运点。是因为我们拥有失败后再来的机会。
那么。难道你就会想要别人去打一场不能够赢的仗吗??
没有机会。就没有现在的你和我。
所以其实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机会。
失败并不可悲。
人生最可悲的是你未曾拥有过机会。
却必须去打一场没有机会胜利又不得不尽心去打的一场仗。

很久没有这样说话了。也未曾用过这个态度来对我的总经理说话。
希望。他能够了解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