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星愿月望

小时候要有个大大的愿望。
长大后才明白原来只是想要个小小的希望就足够了。
能够保有现在拥有的不失去。=)



今天有个美丽的下弧新月,在隔壁的平衡线上闪烁着一颗不被光害影响的星星。很明亮。=)
在眼中尺寸的距离,实际上却比天涯还要遥远。
在咖啡座上,我望着黑暗的夜空寻找那模糊的星星影子。
期望能够把它看得更清楚。
心在夜空中遨游。
浮现的回忆。快乐的,伤心的,欢乐的,悲哀的。
原来自己的人生已经到了有资格拥有回忆的时候了。=)
小时候要有个大大的愿望。
长大后明白原来只是想要个小小的希望就足够了。=)
能够保有现在拥有的不失去。
遗憾与后悔的共同就是,你永远得不到你想要的。
而最大的分别就是你是否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而让你心痛呢??
只有失去过的人才明白珍惜的意义。
只有明白痛苦的人才能够珍惜快乐的一刻。
我的大大的愿望曾经迷失过在这花花世界里。
就好像在看着那月亮与星星逐渐的模糊,消失。
我以为它离开了我。
现在明白了。=)
原来自己小时候那大大的愿望一直都没有离开过自己。
我在继续地用自己的心写着。
现在再拥有这个愿望。写下自己的心里最深刻的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