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忏悔~~

最近在上网时最多的动作是什么?
把人的msn delete了又add回。又delete,又add回。
终于地。永远都delete了。
终于地。
选择了别那么自私地。向雪芳坦白一切。
我不想那么地自私。
女生的直觉也是那么地敏感。
其实她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一个会忘了约了她。经过她提醒却又不放在心上的人。
一个没有关心过她工作累不累的。
一个对她没有要求,也没能力给她任何承诺的人。
一个自私的人。
没资格去爱。也没资格要求别人留在自己的身边。
所以在沉默的场面下。结束了。

请允许我鼓励自己继续走下去。
请如果你看不顺眼任何东西都好。
别说出来。让我拥有那最后的勇气走出去。

和健妈吵了一场。
不为什么。一场没有理由的架。
可是~~这全世界最关心我的人却在晚上我还没回家的时候。
打电话和我这不肖子说对不起。
让我愧疚了。
对不起~~妈~~

人要选对路,做对事。
走错了。结果可是会很糟糕。
补救吗??永远都只是自欺欺人。
没有事情是真的能够补救的。
愿意陪你留下来争吵的人。是代表在他心里面有着很重要的位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