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从来未曾如此厌倦过一个人

从来没有一个人让我如此厌倦过。
对他觉得讨厌吗??
有点。如果真的讨厌我。请直说~~然后干脆连朋友都别做好了。
我不要求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
只是~~认识了那么多年。
为什么连做个朋友都要猜猜心呢??
用个好像我会把他吃了的态度来和我说话。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需要这样吗??
我知道我不是个好人。
我经常都会不知觉伤害人。
伤害后告诉我。我会道歉和改进。
可是我最讨厌的就是不清不楚地。连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如果不想做朋友。请离开。
如果还想做朋友请放开你的心怀。
你这样真的让我很很很讨厌~~
觉得好像自己做错事情又不知道错在那里。
想改变却又不知道从那里进手。
我是傻瓜。所以请别再让我觉得自己把你当朋友看待,在以你心里的感受是一件比傻瓜更傻的事情。拜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