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1121

还在生病中。
可是~~也好了很多。
刚吃了一餐很有小时候的味道的椰浆饭。
那咖喱鸡淋在饭上。味道就好像熟悉的,以前读书时每天在巴刹打包的一样。
偶尔会怀念过去吧!!=)
最近的工作还是一般的。
和老窦说辞职的事情。
他就是推三推四的。
有一天终于有机会向他说时~~
被他训了一顿。
我知道他需要我。只因为他不懂。
其实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只是马来西亚的水平低而已。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把自己做到这样。可能~~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最近工作都是很困难了。
这份工作已经带不到一些我需要的东西给我。
已经厌倦了每天四方八面都呼唤着我的名字。
最近最开心的就是~~
多了一个徒弟~~
性格蛮像我以前的~~
热诚~~是最重要的~~
虽然还不成气候~~
如果他真的真的有心要学。
我可以把懂的一切教给他。
车子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车子了。
从人类为车子加进了E&E的元素以后。
车子就已经进化成一个世界上最复杂的机械。
你必须尝试了解才能够更进一步明白。你必须用心去感觉。才能够听懂那不为人知的语言。
用心去对待一切需要用心去对待的事情。=)
我不知道明天的路怎么走。
可是~~我会努力地走出现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