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不想有题目

看着手上的伤口发呆了一天。
麻麻痒痒地~~
痛觉神经切断的关系吧!!
有件事情不懂该不该说好。
那天在很偶然的机会下我看见了朋友的男友在KL拖着别的女生的手。
很亲密的。
然后就试探朋友,看看她是不是有点问题。发现她全不知情后??
本来应该选择沉默的我。傻得做了傻事。
告诉了她。
认识那么久~~她知道我。
可是有时候要一些人面对现实是很困难的事情。
或许是我不懂怎么处理吧!!
还被误解为我为了某些目的而在煽风点火。吵了一场。
天啊!!你值得我这么做吗??
同群的朋友和我说了一句话。
当初你能够和她做朋友。是因为那时候的你对她来说是个浮板。
等她寻找到一条船后,你只会被她丢进海洋里头。
我曾经很生气地表达过。她不是这样的人。
我从来没有介意过。做朋友需要介意这些吗??
我只知道在你不开心时。我有立场还有责任去陪你一起度过。
我不会祈求你回报些什么。
这不就是当初我们能够做朋友的原因吗??
你可以不信任我所说的。
可是我却忍受不了你那个好像我在故意破坏你们俩人的关系,好像我有什么目的的态度。
拜托~~我只是不想我朋友会给这样的事情伤害。
听不进耳。我可以不说。
别用一种防卫的态度对待我。你这样会使我很厌倦。
如果你认为我这朋友可以不要。
请便。反正我们的关系也只建立在一个海洋里的浮板上而已。

发泄了。舒服了很多。=)
我只做自己能做的。怎么对待我。是你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