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这只是一个哄女儿睡觉的故事~~=)

夜已深,温暖的家里。一个丈夫,一个父亲刚完成一天的工作回来,带着疲累的身躯。
停好车后,走进房子里头。
亲爱的她在厨房走出来温柔地说:“回来啦!!”
仿佛精神又回来了。是的,只有在自己最亲密的人面前,才会有着好像充电般的感觉。哪怕只是和她普通的对话。
微笑地回答:“回来了。”
一个拥抱,代表着对她的爱。
而她同样地享受着他对她的拥抱。
:“女儿怎么样??今天没顽皮吧??”
妻子无奈地回答道:“刚被我逼了上楼上,现在应该躲在房间里头生着闷气吧!!”
惊讶地,平时妻子对女儿可是宠爱非常的:“什么事情啊?”
妻子微笑:“撒娇说什么要等你回来才愿意睡觉啊!!她可是亲你多过亲我的嘛!!”女性淡淡却难以掩盖的醋劲。更能点缀出女性的内在美丽。
老公无奈地。:“我先上去看看她好了。”
如果你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你将会不计较付出与分享。只因为在家里,每个人都会明白只有家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地方。
你会和家人分享自己的丈夫妻子儿女父母。
妻子温柔地回答:“去吧!!你这二十四父亲。”

轻轻地敲门~~
闹情绪地不回答。这是女儿的可爱之处吧!!
轻轻地开门,看见女儿用被子盖在自己的头上。
父亲发出了笑声,仿佛在讥笑着女儿的幼稚。也仿佛是为了女儿的一个笑话而温柔地笑了。
女儿装出了很生气的声音,但毕竟是装出来的。骗不了人。
:“我睡了。有什么明天再说好吗??”
无奈:“公主又怎么啦??谁惹我们的公主生气了??”公主这名称对任何年龄的女性都有着无可抗拒的魔力。
:“没有。”
又无奈地谈一声气:“haiz~~好啦!!竟然公主要睡觉了。本来想讲故事的我,也去睡好了。”
急着地拉开被子,女儿满脸期待地望着父亲:“故事不好听我可是不接受的哦!!”
坐到女儿的床上亲亲她的额头再说:“小女孩就你最刁钻”
女儿抗议地说:“人家不是小女孩了,人家已经七岁了。”
:“长大了的话为什么还每天都要爸爸讲故事哄睡觉呢??”
:“人家就是习惯嘛~~来啊!!爸爸今天要讲些什么故事呢??”
想了想~~童安格的故事好像都已经满足不了他的这位小可爱了。
:“就讲公主与王子的故事好了。”
一脸烦厌地:“那些故事只是用来骗小孩子而已的。”
无声的笑容。看着这自小被自己宠坏的活宝。
无奈地说道:“那公主想听些怎么样的故事呢??”
拉着父亲的手,让他坐在床头上。拥抱着他,只有父亲才能够给与这样的安全感。
:“爸~~到底什么是爱情呢?”
很平常的一个女儿一定会问的问题。却让父亲措手不及。
想了想~~时代资讯的进步带动了人类的早熟~~
:“那你想听听爱情故事吗??”
女儿微笑~~拼命地点头~~
:“那好吧!!在很久很久以前。”
:“爸这个故事是骗人的。”
:“怎么说呢??”
:“爸爸每个故事都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开始的~~”
无力的微笑~~后悔怎么会把女儿养得这么刁钻的呢!!
:“那好啦!!这次就这样吧!!很久很久以前~~大鸡养小鸡,小鸡长大后变大鸡,然后又养小鸡。讲完。”
:“ye~~我不依啊!!~~那有故事这样的~~”
:“那就好好地听故事好了~~天底下的故事都是这样来骗人的~~”语带威胁地~~
:“好的~~~~”

在很久很久的以前~~
古世纪的欧洲~~伟大的哲学家教导人们关于爱~~
人们在爱中学习,学习怎么去爱人。
在爱中学习奉献,关怀,拥抱以及放手。
在爱中你需要明白的一个道理。
应该。
应该是一个道理。
在相爱时应该坦然接受,相爱后应该尽心地关怀,当一切都结束后就应该放手。

然而什么是爱呢??
爱是一种感觉。
它让人拥有力量与勇气。
当你觉得脑袋中想念着一个人时~~
当你会希望一个人快乐时~~
当你期盼能够和一个人分享你的一切时~~
你就已经拥有了这种感觉。
爱不是占有,爱不是欲望。
它比欲望有更高的层次。在欲望中人们期待的是回报。
在爱里头人们期盼的是奉献。一种不计较的付出。
你不会在没有付出过的爱里头得到喜悦。
然而世界上每样事情都会拥有一个尽头~~
当爱离开时~~坦然地放手~~
真正的爱不在于占有。而是祝福。因为你真正喜欢的是那快乐的他更甚于被悲伤以及烦恼困扰的他。

爱她就要她永远快乐~~

故事的开始在一个无名的城市。
一个没有名字的他。为什么没有名字呢??

2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健仔,原创啊?????

嗬嗬嗬嗬

该不会有了私生女吧!?

雪狼 说...

这只是代表我期盼有个女儿而已。=)
很久没人在我的部落留言了。
还以为你没来看了。=、(
谢谢你~~=)

看你这么好故事的第一段就写些关于你给我的灵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