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中途离场

在酒吧中。听着音乐。喝着酒。
看着每人脸上的表情,好像很陶醉的样子。
陶醉在音乐里头??还只是陶醉在酒精的麻痹感中??
我想,应该是陶醉在逃避现实的轻松感上吧!
一杯一杯地喝着那穿肠的毒药。
苦涩的饮品,难道真的能够陪伴你度过你的不愉快吗??
不会。=)
我也是个喝酒的。
所以我更宁愿相信在开心时,酒精能够把开心推向另一个高潮。
现在的我~~中途离场了。
今天不是个适合喝酒的日子。=)

有时候我们本来相信能够到永远的。
可是无法预计的,原来自己以为的都不可能实现。
原来在很久以前。可能你,可能我已经中途离场了。
世界上没有东西能够sure~~
只要在后悔与遗憾中做出正确的选择就可以了。

别为自己做的选择感到后悔。
如果真的做了让自己感到后悔的选择。也别尝试补救。因为那只会让事情更糟糕。
我发现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
为什么就是不能够继续默默地不出声,不让你知道。
如果不说的话。
我们还会这样吗?
我明白了。在被后悔折磨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