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畅所欲言~~

一直以来~~我不敢在自己的部落说真话~~
有人会看见不开心~~
压抑着~~压抑着~~
那么为她着想~~
有用吗??
回报回来的~~
是什么??
我就是喜欢对朋友不闻不问~~可以吗??
我知道这不是她的真心话~~
可是~~她的掘强~~
她宁愿为了一个不停伤害她的人曾经的关心感动~~
她更愿意用着这把刀刺进我的心~~
我有办法吗??
回报~~永远都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她愿意给我什么~~我就拿什么好了~~
反正都已经有了金刚不坏之身~~

你要做你自己~~我也要做我自己~~忍受不了~~要永远逃避我~~就逃避吧!!
我问心无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她更愿意用着这把刀刺进我的心~~
你要做你自己~~我也要做我自己~~忍受不了~~要永远逃避我~~就逃避吧!!
我问心无愧~~

是你自己说的。

我亦一样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