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人渣都受不了的我~~算什么??~~

你出门小心啊!!
我会的~~
过马路看路啊!!
我会先看左再看右的~~
小心驾驶啊!!
我会很小心的了~~
今年被车撞死啦~!!
那么~~记得帮我买保险~~受益人写你吧!!我会很乐意签名~~=)
死人渣~~
人渣是你~~我只是个小小的败类~~=)
看来~~我的好朋友依然那么关心我~~=)
对啊~~我是败类~~
我是个不停的伤害自己~~伤害别人的败类~~
我又伤害了你了~~
我伤害自己就好啦!!为什么还要伤害你~~来达到伤害自己的目的呢??
就是因为~~我是败类~~
一个无药可救的坏人~~
六月小姐的确带给我惊喜连连~~=)
je vous vois dans mon rêve,mon cœur est douloureux.
merci de votre joyeux anniversaire,Mais je sais.
i ne se sentent pas heureu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