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吃~~

老实说的~~对吃的~~我真的很随便~~=)
可能因为三个哥哥都是厨师的关系吧!!他们对吃真的很挑剔~~
所以到我时~~对吃真的没什么要求~~
昨天和elaine还有goh到westin hotel吃晚餐~~

开动了~~







好吃的布丁~~^^
怎么好吃呢??有图为证~~=)


当吃着不知名的~~看起来怪怪的东西时的表情~~


当尝试了~~明白其中奥妙的表情~~=)

2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我最近常去人家的家裏拜訪,我發覺你的最乾淨。。哈哈。。好清新。。。我番了你的家裏三面哦。。對我來說,這是很吸引我才會這樣哦。。哈哈。。加油。。

雪狼 说...

谢谢你~~
我会努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