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the last day of my 24

10:28
the last one hours and 32 mint of my 24 years old
在pyramid 做完健身后~~loo一通电话来~~在sunway家里到健身室~~二话不说的~~一个拥抱~~一个祝福~~
男人的心~~好朋友~~就是不必说什么~~
我的第一个祝福~~=)
12:00
我:"你不可以打我啊!!从这分钟起~~你不可以打我~~"
mary:"你可以试下看~~"
伸手出去~~握了握手~~=)
两个人一起微笑~~我的第二个祝福~~=)
12:05
Yorna睡醒后~~
抱起它~~轻轻吹吹它的鼻子~~
它给了我一个吻~~=P
我的第三个祝福~~=)
12:20
nick的一封sms~~
是我的第四个祝福~~
03:35
回到家后~~上网~~
第五和第六个祝福传到了~~=)
饭~~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觉得可以做个朋友的~~=)谢谢你~~我会很快乐的~~
emily~~谢谢~~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希望下次生日能够和你一起过~~=)

ce qui est je suis en attente d'~ ~
jamais à venir ~ ~
demi-tour ~ ~
à savoir ~ ~
en attente est sans importance ~ ~=)
n'est pas là??
ou il ya ~ ~seulement je ne connais pas~~

等待的~~没出现~~
转身后~~才知道~~
原来等待是没意义的~~
是没出现吗??还是~~出现了~~只是我不知道~~=)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蛋快乐吧。

希望以后的你会很快乐很快乐。

蓝玫瑰Emily 说...

hehe
生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