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病~~



病了两天~~
第一天超级大咳嗽~~
差点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结果窝在家里~~聊了一天的msn~~
刚认识的一个小妹妹~~漩琳=P
她很纯~~很真~~说话有点乱来~~
可是~~和她聊得很愉快~~=)
mary还特别警告说~~不可以抽烟~~=.="
结果~~一点都没少~~=)
习惯性的~~
别让她知道~~=P
不然~~杀了我都有分~~

第二天~~咳嗽好了~~
却来个大伤风~~=.="
喷嚏打个不停~~
很辛苦呢!!
还以为到底是那个坏人在咒我~~
还好~~在心里算了算~~
我没什么仇家的~~
应该都是某某女生在想我而已~~
哇哈哈~~=P

2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你这个多产的

几乎每天都会更新一篇


这两天没有更新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没有想到你生病了啊!

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康复!!

雪狼 说...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谢谢你~~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