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祷告~~


刚和几个好友分享了我心里的想法~~
得出来的结论~~
行得通~~
从没想过~~可是绝对是个好方法~~
得到的正面意见比负面的多很多~~
就是这样~~
我~~害怕了~~
父啊!!请你指引我正确的方向~~
带领我走向正确的道路~~
命运的轮盘在转动着~~
我~~是否能够掌握一切呢??
我没拥有过什么~~
失败的话~~我也不失去什么~~
但~~我真的害怕~~
虽然知道成功的机会很高~~
我依然害怕那不定的命运~~
又再一次地和我开玩笑~~
请原谅我的天真~~
但我依然希望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
请你看护着我~~指引我~~带领我该走的路~~

付出越多~~回报也越多~~
但如果方向错误的话~~
伤害~~也越痛~~
请原谅我的无知~~
我~~真的彷徨了~~

我感觉上好像回到了二十岁的那一年~~
我~~可以控制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