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心大心细齐齐试=)


上个星期~~mark从jb回来~~
约了一起吃晚餐。
因为女生的坚持~~选择了在PYRAMID的SAKAE。
MARK看着我:"SUSHI有什么好吃哦!!喂~~随便点几样来尝尝~~“
认识多年~~看他死样~~就知道他从来没吃过sushi的~~=P
微笑~~一个很了不起的表情~~合起菜单~~:“难道你不知道~~我~~从来不吃sushi的吗??“
犹记得多年前的痛苦回忆后~~我很久都没碰过这让我痛苦了两天的食物了~~=.="
现在想起~~还心有余悸~.~
看见他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听见了女生的吃吃笑~~
怎么会那么山巴呢??连sushi都不会吃~~
人家就是不懂享受嘛~~
结果由女生来点~~
看见一份份的寿司送过来~~
我和mark对望了一眼~~
拿起筷子~~把第一块寿司送进口中时~~
祷告着别像多年前一样的~~连喉咙都过不了就倒回出来~~
ei~~奇怪呢!!为什么那感觉那么不一样呢??
那饭不是难吃得要死的吗??
发现~~原来自己也能够爱上那特别的鲑鱼味~~=)
死人mark还嘀咕地弹这太暹那太咸的~~=(
可是~~依然是顿快乐的晚餐~~=)
而且~~也很便宜呢!!
七个人才吃五十多块~~
下次再来吃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