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2008/9/15

2008年9月15日
很累的一天~~
累的~~是什么呢??
原来自己都不懂为了什么而累~~
是的~~
我刚和chin喝完茶~~
聊的~~是什么呢??
还也不就是你嘛~~
我们的话题大王~~
你~~和我和他都有官司缠身~~
而不一样的是~~
他面对的~~是打你的伤人官司~~
连区区的五百块和解费你都要求得出~~
难道~~你不明白~~这五百块代表的意义是什么吗??
买起你的人格~~买起你那少得可怜却自以为很厉害的尊严~~
买起的~~是你和他从小玩到大的友谊~~
当然~~他给不给~~是他的事情~~
我无权过问~~

我面对的~~是对你的你所谓的诽谤官司~~
最近经常都很头痛~~
我经常都考虑着~~想着~~
我应该怎么处理关于你的事情~~
为什么你就不能够好好地过生活呢??
打份工~~存点钱~~做点生意~~
认识一个好女生然后拍拖~~结婚~~生孩子~~
这不都是你以前所追求的人生吗??
其实~~人生真的很奇怪的~~
你追求的~~往往到最后~~就好像永远都偏离了目标一样~~
我们在往着斜的方向前进着~~
可是~~难道方向斜了~~我们就不可以再走下去吗??
是可以的~~
因为最近我才学习到的~~
人生中~~我们需要学习接受~~学习改进~~学习了解~~学习放手~~
重要的~~学习怎样才能够让身旁的人更开心更快乐~~
我不懂我自己猜得是否正确~~
曾经的~~你~~爱上一个女生~~
而这个女生你和我都认识的~~
而这个女生~~她却永远都不会愿意接受你的心~~
她让你觉得~~自己受了委屈吗??
所以~~你想尽办法的~~就只想得到她的一个回应~~
哪怕只是一个看着可怜虫的你的眼神~~
你都瞒足是吗??
可惜的~~是~~你在她眼中你什么都不是~~
连一个~~在她生命里的一个过路者的身份~~都不是~~
她的答案扭曲了你的心~~
老实说的吧!!
你就是因为不懂得放手~~所以今天才会有这样的你~~
就是不明白什么叫接受~~
什么叫谅解~~什么叫做真爱~~
今天的你~~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你知道吗??
我得到了她最新的消息~~
她现在在新加坡~~
和男朋友同居着~~
还打算明年结婚了~~
你遗弃了身边每个人~~
却爱着一个不应该爱的人~~
你爱的是你脑海中幻想的她~~
而不是真实的她~~
这就是为什么在她眼中~~你什么都不是~~
你伤害着一切让你觉得受伤害的人~~
瞒足了自己那虚无的~~缥缈而比蚂蚁更渺小的自尊心~~
真的值得吗??
一直到现在~~你~~真的真正的对待过你自己的人生吗??
我不是要告诉你什么~~

老实说的~~这篇不是特别为你一人而写的~~
也是写给我自己看~~
有些东西~~是我们不能不去面对的~~
选择逃避的~~到最后痛苦的~~永远都是自己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