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让我感动~~

看了钱不够用2~~
好像~~没有想象中的幽默~~
是的~~看着戏时~~我为了笑而笑~~
可是~~我觉得的~~一点都不好笑~~
它~~让我感动了~~
仿佛的~~它在告诉着我~~
珍惜~~每一个守护在你身旁的人~~
电影中的~~有两个女人~~
老妈子~~
她为孩子奉献了很多很多~~在离世的那一幕~~我感动了~~
二媳妇~~
为了丈夫亏空公款而被警察带走的那一幕~~我也感动了~~
女人~~都是那么地傻吗??
可是~~我知道的~~这两种人~~在现实中的例子~~比比皆是的~~
所以~~我会感动~~也会觉得~~这样的人~~最让我感动~~

看完戏后~~
故事并没有麻痹我的脑神经~~
选择了尼古丁那来麻痹自己的头痛~~
我知道~~现在我很累~~
可是~~我也知道~~我还不能倒~~
拼啊~~
没事的~~我不会输的~~
我不会~~输给你~~输给世界~~
为生活为~~为自己~~自己爱的人努力~~
我不想钱不够用的故事情节发生在我的生活上~~

是的~~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母亲~~
我的母亲~~还有~~我好朋友的母亲~~
没事的~~有点感触而已~~
我比较幸运~~因为还有机会孝顺~~
我朋友的母亲~~就没那么幸运了~~
和故事里的一样~~
到离开时~~和离开后~~还要为儿子担心~~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