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华~~

用了一晚的时间上网~~
做么??
收集下自己有兴趣的资料~~

输入了搜索关键字五一三~~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要找些什么吧!!=)
出来的资料~~少得可怜~~=.=
是消息被封闭了的关系吧!!
而出来的消息也都已经被删完又删~~改完又改~~
眼中看的~~心里读的~~把这513事件~~
变成了~~是历史上的过去式~~的文章~~
被掩盖~~被埋没在一个永远都没有人记得的一个角落中~~
真相~~将永远没有人记得~~

可是~~真相~~并没有被埋没~~
一个人~~说出了当时的一个真相~~
也因为说出真相~~他被逮捕了~~

原来~~
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是种族事件的513~~
其实都是一个骗局~~一个政治的夺权手段~~
死去的华人祖先与巫族同胞~~是骗局里的牺牲者~~

当年是因为某人要推翻国父的政权而策划了513事件~~

而多年后的今天~~
华人在这个国家依然处于同样的位置~~
某个阿末可以说我们只是寄居者而没事~~
把他说过的话正确报道出来的记者却遭殃~~
虽然已经被释放了~~可是~~依然改变不了在人民心中的阴影~~

到底谁会愿意生活在一个充满着
贪污~~卑鄙~~阴暗~~的政府底下呢??

就诚如我说过的一样~~
我并不是支持民联~~我支持的~~是改革~~
如果~~国阵政府依然以为现在的人民还是以前那样的不敢造反的话~~
那么他们将大错特错了~~

现在的人民将会更团结~~更壮大的~~
种族间的分化~~513事件将不会重演~~
民智已开~~
愚弄人民的政治手段在现今社会已经不再适用了~~
我只是为了人民需要一个会照顾人民的政府而呼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