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原告与被告~~到底谁对谁错??

有点觉得可笑~~
哈哈~~
因为~~
被某个骚扰狂告我诽谤~~
哈哈~~

相信大家都懂吧!!
我有个骚扰狂朋友~~
一直以来~~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停止过骚扰别人~~
仿佛地~~骚扰别人~~让别人生活不好过~~已经变成了他的生活~~
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面~~
就是这些人了~~
可以用所有的时间金钱去达到自己骚扰别人的目的~~
去学习法律上的事情~~进而游走在法律的漏洞里头~~
却不愿意用这些时间去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
这些人~~可悲~~已经不再足以形容了~~
但也不得不给个掌声给他~~
他的耐心绝对能够把铁杵磨成比头发还幼的针~~
怎么世界上会有一些无聊到这样的人的~~天啊~~

而现在~~被告变原告~~原告变被告了~~
有怨无处诉~~
哈哈哈~~
没办法啦!!我没那么多的时间去处理这些关于到法律的事情~~
而且~~身边也没有一个懂得法律的朋友能够帮忙~~
看吧!!慢慢来~~其实现在~~也是自己人生的一个学习机会~~
学习怎样去处理这些法律的事务~~

一直以来我都不在意你怎么来对待我~~
可是~~现在的你~~已经太过太过过分了~~
如果能够抛开一切法律上的责任以及生活上所有的负担的话~~
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让你从此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