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我有粉丝了~~

很荣幸的~~哈哈~~
原来自己都不知道~~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粉丝的~~
虽然不知道他是谁~~
但~~很谢谢地他为我设立的部落格~~

今天刚收到的一个信息~~
说我是个
躲在部落格上暗箭伤人~~不敢明刀明枪地和他对簿公堂的小人~~

哈哈哈~~可笑~~
看了他为我设立的部落格后~~
至少~~我觉得~~我会承认我就是我~~
他呢??
没有在部落格上~~只是偶尔地~~打几个关心电话~~寄几封关心sms~~
怕你乱花钱还特地想要帮你保管你的钱财~~
怕你肚子饿~~特地帮你叫外卖~~
怕你附近治安不好还叫警察特别关注你的家~~
救伤车~~消防车~~等的伎俩穷出不尽~~
是他~~告诉了我的~~
原来这世界上是有这么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啊!!

有兴趣吗??可以去看看的~~
他为我设立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