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给某个人~~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是吗??
其实到现在~~
才真正明白到原来来到这个世界~~
我们需要学习的都一样~~
学习接受与放开~~

曾经地~~我们以为自己拥有~~
可是~~当我们都不再拥有的时候呢??
沮丧~~悲哀~~心痛的感觉充满在我们的心里~~

是的~~人是有感情有情绪的~~
当得到时~~我们会为此而喜悦~~
当失去时~~我们会因此而沮丧~~
可是~~难道我们失去后~~就必须带着沮丧而活吗??

不是的~~
人必须活得坚强~~活得快乐~~
为了值得让自己笑的而笑~~为了值得让自己哭的而哭~~
没有人值得你为他流眼泪~~值得你为他流的那个~~永远都不会让你流眼泪~~
他不值得~~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残酷~~
我故意的说些知道可能会让你生气的话~~说些可能会让你哭的话~~
可是~~我看见~~看见你心里的眼泪~~
虽然~~表面上看来~~你好像笑着~~
可是~~那面具掩盖不了你的内心~~

人是需要学习长大的~~学习怎么在沮丧的时候告诉自己~~
希望其实并不远~~只是自己暂时还看不见而已~~
所以~~
我希望你活的坚强~~也活得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