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累~~

好累~~

最近的生活很多烦恼~~

i-Gen是个计划~~
结果~~这计划~~搁浅了~~
因为各方面的配合问题~~
花了两个月的~~什么都没了~~

本来在等待着该项项目的投资者给我一些重要的资料~~
可是他就一直都在拖~~

在苦恼时~~
在msn放个~~反正人家都不着急~~我急什么呢??
结果~~
就是因为这句话~~
我~~又得罪人了~~

失去理智地和她吵~~
有必要吗??不是说好~~只把她当朋友吗??
就简单地不管她好了~~

生活很痛苦~~
为什么别人不需要怎样努力~~拥有的~~都不需要怎样珍惜~~
我~~不管怎么努力~~怎么珍惜~~
结果
痛苦都在我这里~~

在你不开心时~~我是你朋友~~
在我不开心时~~酒~~是我最好的朋友~~

刚和chivas谈着恋爱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呼吸一下
来个自己爱的活动吧
要疼自己多一点!

匿名 说...

我爱~~的活动嘛~~
erm~~~
在公路上来个一百四十~~来个漂移吧!!
但不确定会成功与否~~XD
通常车子在路上转两个圈的机会比较大~~

没事了~~谢谢你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