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差一点就是差一点~~注定了的事实~~




最近很多差一点~~
最重要的~~
是公司里~~每人都会因为薪水的不同而有不同的target~~
今天早上公布的~~
我这个月做二十七千多~~
离开target还差两千多~~=(
今天是最后一天~~要在一天里头做够两千多将近三千块~~
好像有点不太可能~~
反正~~就尽力而为吧~~

上天没有放弃我~~
平时一个星期都卖不到一套的铝轮圈~~(sport Rim)
今天竟然给我响双炮~~=P
卖了两套~~

真的那么难卖吗??

一直以来自己都只尽量在顾客与老板中拿平衡~~
老板需要的是一个为公司赚钱的人才~~
顾客需要的~~是公道的价钱~~专业的服务~~还有一个为他着想的tec.~~
我呢??
我想的就是~~
我是tec~~不是sales man~~
我不一定需要每张单都开个一千几百才叫专业的~~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是我一直以来都在追求的~~
但在马来西亚的这个修车市场~~
如果你没两度~~真得很容易被淘汰~~
我很少卖些贵而没多少用处的东西~~我不喜欢当我的顾客是笨蛋~~
我做小小的单也可以赚足够~~为什么我要掩盖自己的良心做事呢!!

顾客:我看中了这两套~~你可以给点意见吗??
健:前面那套~~对于黑色的车子~~绝对是绝配~~
顾客:可是我打算换颜色了~~pure white~~
健:pure white~~er~~这样就不太适合有黑边的轮圈了~~白色配电渡银~~后面那套会很好~~
顾客:我也是这样想~~你给我个价钱好吗??

结果今天只是买卖轮胎铝圈~~就做了两千多~~
本来以为上天没有放弃我~~
到最后结数时~~再查看自己的target~~差二十块~~=.=

没关系啦!!开心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