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胃抽筋~~



刚感受到胃抽筋的利害了~~
真的好痛~~=(
最近让自己太紧张了~~
这星期五~~就得和七叔谈~~
关于润滑油代理的事情~~
呕都要呕出点子~~来尽量得到最好的第一印象~~
狗屁>.<
我都不认识他~~怎么知道要怎样去撩他屁股呢??
全都由我来做~~=(
没办法~~不辛苦怎得世间财~~
鬼叫我穷啊!!顶硬上~~
B计划进行中~~

发现~~自己有很多张脸~~
多得让我迷糊了~~到底~~那一张才是真正的自己~~
只有一张~~是自己认为~~自己最真切地~~
就是~~我依然很在乎~~所有自己在乎的东西~~

为我祷告~~好吗??=)

j'ai un masque
qui couvrent d'autres personnes de mon émotion
vous détestez Je porte le masque
Comment puis-je faire face si vous i sans masque?
si vous avez traduire cette
prière pour moi, bénissez-mo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