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我有疑问~~

今天没去到钓鱼~~
回了工厂赶工~~赶到晚上九点~~
是心情的问题吧!!
反正~~就是觉得天空怎么那么灰~~=)
没事的~~只是阴天而已~~
今天很多东西想写~~
三点多时~~
有个老婆婆~~看着我~~有点紧张的~~
双手不停在身后摩擦~~走过来问我~~
婆:“小哥~~你知道那里有车回KL的吗??“
健:“er~~你看见那边吗??转个弯~~就有巴士站~~就在那边而已~~“=)
有点小声的~~还眼乏泪光~~
婆:“你可以给我三块钱吗??阿婆好可怜哦~~没吃饭哦~~“
微笑地~~拿出钱包~~给了十块她~~

转身后~~老窦问我~~
:“你真的给了钱她吗??“
健:“当然~~做么??“
窦:“你不知道的吗??这婆婆经常都来这样的~~“
健:“我知道啊!!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她而已~~可是~~难道~~你真地认为~~我会忍心吗??“
窦:“的确~~“

转过头~~看见老婆婆用着那衣角在察着眼泪~~我的心~~好痛~~
难道~~马来西亚~~真的没有老人福利的吗??
到底有谁能够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