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never look back~~



很讨厌回头看~~
是因为自己的头不能够转个一百八十度~~=P
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讨厌回头~~可是~~自己却回头看了很多次~~
不懂自己以后是否还是会被这坏习惯继续影响下去~~
我~~只想好好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能这对我来说~~是奢侈的~~
可能这永远都不能实现~~
可是人~~就是要有梦~~
最底线的生活动力~~

人生活会需要动力~~才能够支撑自己活得有意义~~
以前~~对我来说是知识~~用心地学习~~
现在~~我迷失了~~

如果生活只有自己一个人~~
喜悦~~孤单~~快乐~~伤心~~等的情绪都要懂得自己一个人面对~~
虽然有点可悲~~
可是~~至少~~自己不会为了快乐而得意忘形~~也不会为了伤心而哭泣~~=)
人是要长大的~~这句话不只是和别人说~~
也经常地向自己说~~
自己的生活~~只有为自己而活~~
也只有自己才需要对自己负责任~~

我知道只写这些会让你们看得很闷~~
请原谅~~现在我在从新寻找着新的生活动力~~=)

船中没人~~那人离开了一下~~很快就会回来继续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