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低潮~~

海有涨退潮~~人有高低潮~~

七月~~对我来说是个崩溃的一个月~~
老窦刚和我说~~
alan要走了~~他的位子我想你来坐~~
没什么兴奋的感觉~~
断然地回答~~我没这个本领~~坐不起这个位子~~

同时的~~不停地接到某些信息~~
你去死吧!!
我一定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让你不好过~~
我会伤害她~~
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最后的坏消息~~
引擎油代理的事情~~
供应商方面说能够无条件无限提供货源~~与两个月数期给我们~~
但因为某个混蛋~~临阵退缩~~
可能会搁置~~
现在只希望能够短期间找到合作伙伴~~
可是~~应该~~很困难~~=(

脑袋中~~有句话~~萦绕着~~
你没资格~~你有什么资格~~你以为自己是谁~~
你什么都不是~~
原来有些伤害的确是很难释怀的~~
的确~~我什么都不是~~
我了解~~你这一时的气话~~
可是~~它带给的伤害~~已经到了无法痊愈的地步了~~

一直以来~~我很想离开~~到一个没有你的地方~~
让那小小地伤口~~自动痊愈~~
我以着伤害你的话~~来制造机会~~
我告诉自己~~别回头了~~
可是~~我还是回来了~~我依然关心你~~
结果~~换回来的~~
却又是另一次的心痛~~
你无法释怀~~结果你依然选择了暂时放下~~
我无法放下~~是因为~~我对你有太多的无法放下~~
一次~~我人生的最低潮时~~依然要承受你的打击~~

觉得很想哭~~是真的很想哭~~
如果有个机会~~
我相信~~眼泪一定会流出来~~

深呼吸下~~
没事~~=)
我从来没拥有什么~~现在~~我同样也没失去什么~~=)

我答应~~这绝对是最后一次~~我以这么悲的感觉写blog~~=)

最近在努力的以茶代酒~~以喝茶代替喝酒~~
我不能永远这么down下去~~
我还有很多路要走~~
戒酒中~~=)

暂时离开下~~三天后回来~~回来后的我~~将不一样~~=)
去了一个地方静下~~
有什么~~msn留言或sms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