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请说不~~

早上~~老窦给了我看一封信息~~
来自于伦的太太~~

内容:
梁伯~~请你叫阿兴,阿威和阿德别再买,借,给五仔给阿伦了~~拜托~~

老爸看着我~~
我摇头了~~
五仔~~

懂的人会知道这是什么~~
一种兴奋剂~~难听点的~~是毒品~~
以上几位都是我的同事~~
我和老窦当然知道一直以来他们都有碰这些东西~~
但因为~~从来没把事情给闹大~~给闹到公司来~~所以~~我们依然不当一会事~~

反正大城市里~~每个人都有压力~~
而~~每人消除压力的方式都不一样~~在私生活上~~我们都不能够给与任何的意见~~
但在公司里头吃这种东西~~是绝对的不允许~~
但能够怎样??我们总不能够帮他管教他的老公的是吧~~
把他们全都鱿鱼掉??
不行~~=(
现在的市场那么坏~~人要生存都很困难~~
衰心软~~=(

他们本性不坏~~但~~为什么呢??
应该归咎谁??他们有错??
看来~~我们的社会真的生病了~~=(

我真的不懂处理这样的问题~~
可能~~请说不~~是我唯一能够给与的劝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