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Blood presure~~


最近和DR.Lau有缘~~=)
经常都听他说故事~~

最近怎么啦??blood presure很高呢!!
blood presure??么野来嘎??
血压~~
har~~.....=.=
保持开朗的心~~别挨夜~~别喝多酒~~饮食健康适量运动乐观心境规律生活etc~~
我~~没有~~=(
他和我同时露出了一个很鬼祟的微笑~~=)

啊~~还好不是超标很多~~控制点就没问题了~~
年纪大了~~什么都不好了~~
我失去了什么??我~~又拥有些什么呢??
我应该做些什么??我又需要做些什么??

haiz~~心境开朗~~心境开朗~~=)

头靠在书桌上~~总觉得背后长了双魔鬼的翅膀~~
脑袋中转的~~全都是坏注意~~
让自己不得不怀疑~~
头上是不是长了角呢??XD

我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
就算我知道~~我有能力拥有吗??
我不能拥有的~~所以我应该~~放弃~~
选一条~~让自己更好过的路就好了~~

不是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而是~~天在找我的麻烦~~
不是我不想做好人~~而是~~好人永远需要坏人来衬托~~才能够显示出他是好人~~
因为我样子不像好人~~所以我才得做坏人~~
因为上天安排我不能够拥有什么~~
企图想得到~~结果都是白费心机的~~

我错了吗??
是的~~我错了~~
错在~~我根本就不应该~~
在你的立场~~我不应该出现在你人生里头~~
在我立场~~你不应该出现在我的人生里头~~
到底~~我应该为你想~~还是~~为自己想呢??
我不懂~~
这句话~~是向很多很多~~让我对不起的人~~说的~~

最近脑袋中就只有钱这个字~~=)
马来西亚赚钱困难啊~~谁能够告诉我~~钱在那里变出来呢??
刚和母亲聊天~~
她劝我~~认命吧!!我们是穷人家~~就注定了~~要穷一悲子的~~
你两个哥哥就是因为不认命~~结果~~花了更多的钱~~
我从来不把外头的事情带回家的~~
反而是家~~带给了我一次次的麻烦~~
只因为~~我知道~~家~~就只有一个~~
自己曾经经历过多少的风风雨雨~~我依然还在~~
所以~~你真的要我认命地~~做一辈子的车房仔??
我可以忍受一切的不公平待遇~~
但我绝对不愿意~~认命~~

写了这么多~~自己看回~~
想不high blood presure都很困难~~=.="

祝福我吧~~^^
相信有个彩虹的明天~~=)

2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we have to have gathering in the future!!

匿名 说...

haiy~~我会记得的~~
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