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变心~~


如果觉得自己还不够~~
就变吧!!
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好~~

刚才远在台湾的kiki问我~~什么时候要去台湾玩~~
erm~~台湾嘛~~
我真的想去吗??嗬嗬~~
不懂呢!!看下吧!!反正现在还有一大堆的问题还没解决~~
也没这个心去玩~~

有点讨厌这个世界~~
看着别人大笔大笔地花钱~~自己却需要慢慢地一点一点地累积~~
到好不容易累积到一个数目了~~
却因为自己的一次失误~~而没了~~

算啦!!钱嘛!!还能够赚回的~~
只怪自己太急进了~~
我变心了~~
我会很渴望自己变心~~
最近暂时的生活还是俭朴些好~~

别人亏得起~~我亏不起了~~

努力努力~~=)

2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努力努力!!

我也想去台湾 不过最近也多事 。。。

雪狼 说...

谢谢你~~emily~~

看吧!!如果你要去~~让我知道~~可能我们可以在那边见面呢!!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