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无聊记事~~

哈欠~~
哇~~打了一天的喷嚏~~
是感冒了吗??还是有人今天特别地想我呢??
呵呵~~
其实~~是感冒了~~
全身的关节酸酸软软的~~
很想念躺在床上的感觉~~

期待的财政预算案终于出炉了~~
真的很惊喜~~
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首相说的话真的不能够相信~~
一切都好像和自己没什么关系~~
除了香烟起价~~
有够gannasai的~~
算啦!!反正到最后都好像不关我事的~~

mark从JB回来了~~留两天才走~~
本来要出去喝酒的~~
呵呵~~请恕我失陪了~~人家在戒酒中~~=)
一起吃了顿晚餐~~最近的晚餐都是自己一个人~~
难得的有人请客~~就让他破费了~~哈哈哈~~

我不懂你愿不愿意听我说这些话~~
可是~~我真心地劝告你~~别和疯子打交道~~
没有人知道疯子会做些什么~~同时间也没有人能够真正地保护到你~~
我不行~~kp不行~~kim不行~~
没必要让自己这么活受罪~~
狗急一定会跳墙~~现在的他离开绝路不远了~~
我不想他伤害到你~~
听我一次好吗??

头很痛~~
失眠了一个星期~~
在床上躺到四五点才能够真正入睡~~
没事的~~至少我比很多人好很多~~也健康很多~~偶尔一下~~没关系的~~
挺得住~~=)

昨晚傻瓜rossmary泡酒吧泡到四点多~~还寄了我一张照片~~
post 上来分享分享~~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