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煮饭婆去旅行了~~

昨晚一夜没睡好~~
睡下醒下的~~
造就今天的黑眼圈~~
脑袋中的~~想睡~~想睡~~
我要睡觉~~的欲望~~很难去抗衡~~
只有在没事做时~~尽量让自己闭上眼睛养下神~~
我想睡觉~~啊~~~

好不容易的终于放工了~~
让自己休息下~~推了约会~~
回到家~~看见家里没人~~
是的~~我的煮饭婆请假去了KK旅行~~
解决晚餐~~
要吃些什么呢??
不想出去打包~~
还好~~她依然记得我这可怜虫~~离开前特地买了干粮快熟面放在家~~
煮面吧!!很久没煮了~~差点连煤气炉都不懂怎么开了~~
在面上加个荷包蛋.香肠~~
自己煮自己吃~~是最幸福的~~^^
看见衣服一堆在厕所~~haiz~~现在才明白没有煮饭婆~~可怜的我可是会更可怜~~
洗完衣服后才睡觉吧!!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