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路~~


面前有条路~~
分叉了~~
走向几个不一样的方向~~

以前的自己讨厌别人安排好的路~~
我讨厌别人向我说~~听我的~~跟我的路走~~
结果的~~我用自己的勇气/意气~~走了很长的路~~
漫长的路途~~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也让自己明白了很多的道理~~
看懂了一个现实的世界~~看懂了人心~~

我又到了分叉路口~~
应该继续地留下来~~接受别人安排的职位??
老实说的~~这位子一点都不好坐~~
因为公司里的资历~~我算是最少的那个~~
难以服众~~就是我这些外人~~
离开气车这一行~~转战一个自己看好的~~觉得有钱途的路~~
或~~
出国~~寻找自己所谓的机会~~

我~~应该怎么选择呢??我在彷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