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羞~~哈哈哈~~

无聊时间~~
上着网~~好像很久没看别人的blog了~~
就翻呀翻地~~潜过了很多的blog~~
看见了~~
称赞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哈哈~~~
被称作姐妹就习惯了~~被称作兄弟的~~还是第一次~~
哈哈~~

内心的话吧!!
好人~~通常都不长命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世界就是安排我做个好人~~=P
有时候觉得~~人生就好像一场一场戏~~
一场又一场没剧本的戏~~
它~~安排一个角色给你~~
却没告诉你~~下一步~~你应该哭~~应该笑~~应该坚强~~或应该软弱~~
就只看你~~是否演绎的出那角色的神髓~~
你要用什么方式去表达自己内心世界里的话语呢??
好朋友的称呼~~我拥有太多太多了~~
守护天使的角色~~
一直都陪伴在你们的身旁~~
在守护着你们的当儿~~谁~~曾经真正的守护过我呢??
我也同样希望有个人守护在身旁~~
可是~~现在还没有~~
呵呵~~没关系吧!!
一切~~自有安排~~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陪伴着你们~~的确的~~我拥有过很快乐~~很快乐的回忆~~
可是~~我累了~~我真正的累了~~
朋友~~在需要时~~会陪伴在你身旁~~
可是~~却不是永远陪伴~~
一个人的路~~依然需要一个人走~~
我要为自己想了~~

伸伸懒腰~~呼一口气~~
努力~~=)
明天做场好戏~~争取争取~~
我要为事业奋斗了~~
我的朋友~~为我打气吧!!我也会为你们打气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