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夜晚的星星~~


下了一整天雨~~
好不容易地~~现在才看到星星~~
呵呵~~
看来~~今晚星星将陪我度过~~度过这漫长的一夜~~

最近想到了那句话~~
夜空里的星~~愿.相随

忘了以前送给谁的一句话~~
一个星星等于一个愿望~~
那么天上那么多的星星~~代表的~~也是无数人的无数愿望~~
你的愿望在上面吗??

我好像放了很多的愿望在上面~~
可是~~成真的~~又有多少个呢??
小时候的快快长大~~
成真了~~可是有点后悔这愿望成真了~~后来又贪心地许下了另一个~~岁月别这么快离开~~可是直到现在~~它依然从没实现过~~

工作时的我要成为头手~~学习更高的技能~~赚多多钱~~开车厂~~
前两个~~实现了~~后面的那两个~~就得继续努力才行~~


想着想着的~~
想到~~现在~~天上好像又多了几颗星星~~
呵呵~~
几个秘密的愿望~~不让人知道的~~

我知道~~这样可能很过分~~
我在做着一个不顾别人感受的人~~
我不想让你生气~~
我也知道~~你也不想这样~~
有些问题~~就好像你说的一样~~没有答案~~
可是~~我追求的不是答案~~
我要解决~~
还是~~算了~~就这样继续下去好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懂怎么控制别人的感受~~所以经常让你觉得难受~~

天空上有颗星星~~是代表~~希望你永远快乐~~
希望以后你永远都不会遇见像我这样~~让你觉得不开心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