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姐妹~~

这绝对不是些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呵呵~~
看见mary的personal msg放friend is support you when you are down~~
口多多地打了一句~~will you support me when i'm down~~
然后就下线了~~
刚上线就看见了一句~~sure~~you are always my ji mui mah!!
哈哈~~
我不要做女生~~我们只可以做兄弟~~呵呵~~

人和人真的很奇怪的~~
我们两人刚认识时~~我知道她很看我不顺眼的~~
甚至觉得~~她很讨厌我~~
只是~~因为她是nick的女友~~所以才会参在一起玩~~
短短的两个月后~~我们才正式地成为朋友~~
的确的~~朋友~~是互相支持的~~
好朋友不难找~~难的~~是你怎么用心对待~~

以前有人告诉过我~~男和女是不可能做朋友的~~
我尝试~~的确的~~很困难~~但不是不可能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要看朋友到哪个程度咯

雪狼 说...

好姐妹的程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