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我也是人~~

十点多~~刚上完训练课程回到家~~
眼睛有点干燥了~~
躺在椅子上~~想着想着~~

今天有点生气~~
有个顾客~~拿了车子来~~要求检察看看镜子下了不能上的问题~~
同事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为她检查后~~
因为价钱的问题~~顾客决定不做了~~
没关系啦~~把拆出的零件装回去~~
再帮她把镜子调整到关上的状态~~
然后算人工费二十块~~
haiz~~无奈~~
其实谁都知道~~她是不打算付钱的~~
然后就找我来谈~~
说了一大堆道理~~说什么什么都没做到干嘛要算钱呢??
简单的一个例子回答她~~
你去看医生~~
如果你和医生说医生~~我头痛~~
医生看也没看~~只是开了一些头痛药给你~~然后你告诉医生~~你都没为我看病~~干嘛我又要付钱呢??
他妈的~~
她竟然回答我说~~
医生不一样嘛~~人家有读书的~~
我的脾气又来了~~
说了一句~~难道他是人~~我就不是人吗??
难道他有读书~~我就没有吗??
你读那么多书有本领就自己修吧!!我卖本workshop manuel给你~~你自己看啦!!
酱厉害~~
鸡蛋糕~~
在她无言相对时~~还企图找些东西来反驳我~~
很讨厌这些以为别人的付出永远都不值得重视的人~~
在这些人心里面~~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越想越生气~~

haiz~~算啦!!做服务业的~~脾气控制是最重要~~希望下次能够控制得好一点~~
默默地向她说句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