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人生~~

期待与盼望~~
很多时候~~很奇怪的~~
明明你在期待着~~明明你在盼望着的东西~~
当得到后~~
发现~~原来不比你付出的更值得你去珍惜~~

而~~失望呢??
呵呵~~
聪明点吧!!
失望往往都是因为你对某些不值得的你去期待的东西~~充满着期待~~
当发现原来这根本就是个错误的方向~~
才会有的感受~~
人要选对路~~
走错路了~~在从新走吧!!
有人说~~人并没有多少个十年~~
所以要珍惜每个时刻~~

虽然我很讨厌现在这种无助感~~
有谁能够给我帮助呢??
可是~~竟然没有谁能够给我帮助~~那么~~我就必须坚强~~勇敢地去面对~~
未来是充满无限可能的~~
我会盼望自己的未来~~
哪怕前面等待的是更大的暴风雨~~只要不放弃~~
阳光总在风雨后~~
学习做人~~是一辈子的功课~~

人生中总是太多的顾虑~~
在一切之间寻求一个平衡点~~
人生~~就是有无限的惊喜~~

最近做了很多很傻的事情~~
结果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团糟~~
深呼吸~~
没事的~~=)
一切都可以重新来过~~哪怕路上只有自己一个人~~
男人就是得这样走着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