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请珍惜她好吗??

九点多~~
一个人无聊地窝在家里打着dota时~~
电话响了~~
佩琴~~
har~~这么夜了打来做么??

:“得空吗??可以来载载我吗??”
:“去那里??”
:“到处诳诳。“

不用想的~~一定和男朋友吵架了吧!!就不敢多问~~
换了衣服~~就出去载她~~

上车后~~
看见她眼睛红红地~~
:“我和他吵架了."
:"不用讲都知道。“
:“我赶了他出去。“
:然后??“
:“他send了封sms给我后就一直打不到他的电话。我担心她有事。“

结果就陪她在附近兜了一个小时~~
看见了阿东的车在外处的店屋前面~~
停了车~~
琴:“好啦!!走吧!!“
健:“下车吧!!“
琴:“有些事情~~你不懂的。我现在不想见他。“
健:“有什么事情都好~~问题总要解决的。“
看见她双眼,慢慢的红了起来~~
我的心一阵刺痛~~
拜托~~我车没有纸巾的~~我可是最最怕女生流眼泪的~~>.<
琴:“你知道吗??我们银行户口里的六千多块没了。他用来赌马机~~全都输光了。“
我~~无言了~~
连自己都不记得自己说了些什么~~
只记得~~轻轻拍拍她的头一味的说~~没事情的~~没事情的~~
算啦!!反正自己都不是安慰别人的高手~~
难怪到现在都沟不到女啦!!哈哈~~

haiz~~
送了她回家后~~立刻到那里找阿东~~
告诉他~~
她已经回家了~~她很担心你~~
然后任务完成~~哈哈~~

报酬:我会记得你这个朋友的~~
很没用的一句话~~可是~~听了~~觉得~~很开心~~=)
其实~~自己很想打他一身的~~
因为我知道这笔钱~~是佩琴很不容易存来的~~
可是~~没办法啦!!两个人的事情还是需要两个人解决的~~
我只做我能够做的就好了~~
请好好珍惜她~~别再让她流眼泪了~~
好吗??

2 条评论:

胡狼 说...

好人不能做太久,因为有一天可能你会忘了到底是爱她还是同情她。
我有两个问题可以让你问她,对她有帮助的,如果需要的话就在msn留言问我吧,我的msn是jackalland03@hotmail.com

雪狼 说...

好的~~请说出来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