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乐观与悲观

有时候觉得~~做人很难~~
难在那里??
找钱困难??这我认为绝对是个问题~~=)
可是最难的是面对别人~~
要给恰当的表情~~要在乎别人看见你时的感觉~~

有人说我很悲观~~很负面~~很消极~~
难道~~这是我想的吗??
我是很想~~很想的尽量不让你感觉到一点的负面感觉在我身上~~
我也很想做人乐观点~~正面点~~积极点~~
但~~想~~就可以吗??不行~~=)
要有行动~~我在努力着~~
烦恼太多了~~
我依然希望有解决完这些烦恼后的一天~~
我不是有钱又帅的阔少~~
我没有个有钱的老爸~~
我要为生活打拼~~我要钱~~
让家人过好生活~~
让自己过个有意义~~真正的人生~~
如果~~说完这些话后我依然负面~~
请原谅~~
因为~~我只是暂时被生活打败而已~~
没事的~~=)
我依然会站起来~~

今天接到了elaine的电话~~说下个星期goh生日~~
要我陪她一起搞~~
在想着点子~~=)
是的~~最近是点子的生活~~要点子~~
想吧!!要想很多的点子~~因为有很多要做~~

如果悲观听得见的话~~
请你离开我~~
我要~~正面的生活力量~~
我在累积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