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人生~~看透彻了也只不过是让自己生活得更快乐而已~~

今天想到了这句话~~
人生~~看透彻了也只不过是让自己生活得更快乐而已~~
不知道有没有人认同~~
反正都只是为了让自己高兴~~所以~~我都不在乎~~=)

刚去了看戏~~
Wall-E~~
有什么感想呢??
er~~
我不懂什么叫品味~~
在我生活中~~我懂的就是在不完美的事物中寻找它美丽的一面~~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可以照单全收~~
反正完美主义的通常都不明白什么叫缺陷美~~
看一部电影~~你为的~~是什么呢??
让自己的心~~暂时得到解放~~让自己全神贯注在戏里的角色~~所带出来的寓意~~
Wall-E
一个机器人~~默默地在地球清理垃圾长达七百年~~
一个人默默地努力着~~
看起来~~它~~笨笨地~~守护着自己的使命~~
Eva~~
一个使命感超重的机器人~~
完成任务是首要的观念~~可是~~
可能它的角色是女生吧!!
它好像被贯注了某些女生的特点在里头~~
怎么形容??
不懂呢!!自己看吧!!
呵呵~~

看着傻傻的Wall-E守护在eva的身旁时~~觉得这世界真的真情难寻~~
还好的~~故事到最后也是完满结束~~
所以~~请好好地爱惜现在的地球~~好好地爱惜守护在你身边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