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开始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懂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开始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懂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我已经不再想说些什么了~~明白你厌倦的一切~~
就是谅解~~造就了我们的今天~~
害怕互相伤害~~却难以避免~~
想从此没关系~~却又害怕这会不会是个错误的决定~~
确择很困难~~但有时候有些事情就是必须要面对~~
你和我都没能力承担更多~~只因为害怕被伤害~~
原来到现在我依然不明白~~
这一切本来就是个错误~~
只因为我做错的一个选择~~
所以现在~~我已经不再想说什么了~~
就有如你那比冰还冷漠的态度~~是因为你和我都不懂应该说些什么了~~

纯粹写爽~~=)

没有评论: